就這樣結束了

  昨天考完英文2,突然決定逃回家。到現在還沒有適應過來,原來我的中學生涯就這樣結束了。畢業是應該開心還是應該傷心落淚呢?真的要同六年好友說再見了嗎?其實我還未準備好。

  看了很多以前的相,懷念99-5年代的畢業旅遊,現在?我不禁有點想笑,很不幸我對現在的旅遊沒甚麽信心。很懷念「我們是四班」年代的一切,不知道爲什麽,重新分班之後,沒有以前的激情了。或者很多人都走了,我自己就衰好命,三年來都留在這裡。

  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,一世的好朋友。寫同學錄時,總會想畢業以後要常聯絡,希望能真的如此。Mike死都唔肯幫我寫,算了,大家咁熟,六年喇。

  暑假好像提前開始了,暑假我要完成「大豬頭行動」、要狂補英文、要做part-time、要學車、要學網球、要完成一齣電影、要去TVB、要升級網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些事情,兩個月真的能完成嗎?

  我的中學就這樣結束了,這是我成長的地方,我會一輩子記住。

About William Lo
http://willylo-cu09.spaces.live.com/

3 Responses to 就這樣結束了

  1. YUKI☆草一棵★ says:

    年轻人啊~青春就素这样结素地啦

    Like

  2. liu says:

    哎 往事如烟啊 人总要看前睇嘅

    Like

  3. YUKI☆草一棵★ says:

    lazy guy!你好久么更新了 = =+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