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信任」

 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,還是確實是自己被騙。我還不太確定發生了甚麽事情。太怪了,當自己在別人面前暴露無遺,而自己卻不知道對方是甚麽的時候,確實會胡思亂想。

  上個星期相機裏的相被刪之後,我就在手機中記下三個字「不信任」,我害怕我對Dannie會「不信任」。因爲當我見到她再次拿起我的相機的時候,我的感覺實在太恐怖了,很抱歉,我竟然會對她「不信任」。

  也許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,今天在此感到非常被動。希望他說的是真的,雖然我沒有講過甚麽,但是我還是很沒有安全感,感到害怕。我應該直接說清楚,發訊息始終很被動。

 

 

p.s 啱啱睇完哥哥的《異度空間》,想寫觀后感,不過沒有時間了。另外這兩個星期積累了很多想寫的東西。或者明天吧,又或者高考之後,但是大多數會是永遠都不會再寫出來。

About William Lo
http://willylo-cu09.spaces.live.com/

3 Responses to 「不信任」

  1. says:

    不懂

    Like

  2. Nicole says:

    写得那么晦涩~

    Like

  3. liu says:

    人生8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汗 其实我也8懂你说啥 = =

    Like

Leave a Reply

